最新消息

【招生】電聲碩士學位學程甄試入學招生資訊

➥甄試入學招生名額/報名資訊(2016.10.17~2016.11.01)

106 學年度 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名額7名。
本校生報考碩士班甄試,每系所組僅收報名費500元;
外校生報考本校碩士班甄試,第1系收報名費1,000元,對於報考第2系所組(含)以上者,每系所組僅收報名費500元。
預研生報考原通過甄審資格之系所不收報名費,對於報考第2系所組(含)以上者,每系所組亦僅收報名費500元。





➥跨領域學習
為何「跨領域學習能力」如此重要?跨領域思考求創新成為人才,先要有世界觀跟跨領域能力跨領域,怎麼跨?


➥寬廣未來職涯發展 逢甲電聲是你的選擇
創造聲音的美學,傳遞聲音的感動,極致聽覺的享受,豐富人類的生活。你知道生活中的耳機/麥克風/音響喇叭/4C產品諸如手機、電腦、通訊裝置、消費性電子產品、車用電子產品中揚聲器的作用原理嗎?
你是否對於聲音的應用研究發展有興趣卻不得其門而入?透過一系列基礎學理與實務課程規劃安排,逢甲電聲將帶領你逐步探索電聲
領域的專業知能,結合你原有的知識,以延伸出跨領域的研究應用,寬廣未來的就業路途。

電聲碩士學位學程基於台灣電聲產業永續發展的需求,以培育電聲人才為首要目標,
自2007年成立以來,不僅培養了近百位的國內電聲人才,也透過產學合作機會,輔導協助國內電聲產業提升技術研發層次。
電聲技術橫跨聲學、電子、機械、材料等領域,因此需要不同領域人才的投入。本學程鼓勵學子們以自己的專長為基礎,透過電聲基
礎學理與實務課程以延伸出跨領域的研究與應用,因此歡迎具相關專業背景與愛好音樂之同學或業界同好共同投入電聲領域研發及創意應用。


圖片資料來源感謝各產品製造商







➥招生相關資訊連結

▐電聲碩士學位學程

▐甄試入學網路報名系統







 

look more event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