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研討會】COMSOL 2015年度大會 & 工業4.0 CAE模擬計算研討會

課程介紹

Comsol Multiphysics 2015 提供雲端計算技術和APP介面,首先跨進工業4.0的Cyber Physics System CAE多重物理耦合模擬,實現工業 4.0 的模擬計算。COMSOL 原廠經理專程來台,主講 COSMOL 如何進展美國工業4.0和 COMSOL APP最新的產業應用。邀請你參加。


活動網頁 (已連結,網頁下方即可線上報名!)


報名參加,現場抽最新 iPhone ~

論文投遞:E-mail: pitotech@mail.pitotech.com.tw

重要日期

10月30日- 論文截止收件
11月6日- 報名截止.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11月13日- COMSOL Conference in Taipei


注意事項

* 活動場次請三擇一報名
* 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於兩週前取消
* 匯款後如無法參加,恕不另行退款。
* 若需研習證明,需另行負擔 $500元發證費。
* 本公司享有審核報名資料、核準通過之一切權利。




COMSOL聲學 (Acoustics) 模組是專門為致力於聲學設備生產、研發、測試而設計的專用模組,主要的應用包括了揚聲器(Speaker),麥克風 (Microphone),助聽器 (Hearing Aid) 和聲納 (Sonar) 設備,同時也可以解決噪音 (Noise),如消音器設計,以及聲屏障和建築聲學等聲場問題。此外,不只在空氣中的聲波傳播,在水下和其他流體中的傳播問題也提供了很好的解決方案。

目前COMSOL聲學模組已在全國各大專院校廣泛使用,更是研究單位、工業界大廠指定使用的模擬軟體品牌,本次課程除了介紹聲學模組案例與應用外,並延伸至與結構力學整合的領域,也介紹大尺度如建築聲學的案例,透過數個案例介紹與上機操作,讓從事聲學領域的研究單位,能夠在短時間內了解COMSOL模擬聲學問題所帶來的優勢。

 

look more event photos